写有深度的人,做有深度的人。
 
 

那个春天,我渴望自己迷失在忧伤中

那个春天,我渴望自己迷失在忧伤中

      文/朝阳

梦被拆

还有远方的痕迹

是我 不能靠近的雨水

滴答滴答的从

那些老地方转回来

 

告别的胡杨林

有几只翡翠般的小鸟

懂得炎结处

我不能戳破的云彩

还是那样的春天

 

春天  又在我的指间叫晓

可我已经不能习惯

把自己放回到原处

端端正正的为自己数清伤口

 

从很早到现在

你也不能知道我在哪条线上

游荡  一些牡丹描绘着自己的体积

明明很微妙

却在之间看清尘埃的言语

 

说起余温 我看着一些破碎

在断裂处哭泣

真的  我不想的总是你要去实现的

难得  我不再为自己辩解

19 Dec 2008
 
评论
© 墨卿 | Powered by LOFTER